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时隔8年易建联再战全运会 7天6战做足困难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激烈、也最受关注的全运会成年男篮决赛阶段比赛终于要开打了,今晚6时,以广东宏远球员为班底的广东全运男篮与以新世纪球员为班底的湖北男篮将在营口奥体中心打响营口赛区的揭幕战。

  阿联做足困难准备

  在营口赛区的4支参赛队中,最具人气的明星球员非易建联莫属,而这也是阿联自2005年之后,时隔8年再战全运会。

  抵达营口赛区之后,广东男篮的训练量有所下降,像昨日就在上午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一小时的常规训练。其实,这也是每次大赛前的必做程序,毕竟,从今日开始的7天时间内,有6场激烈的比赛在等着这群小伙子们。

  “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够快点恢复过来,尽量不要受到亚锦赛的影响。”幸运的是,球队核心易建联的伤势情况已经基本康复,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全运会征战。

  这一次也是易建联第二次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上一次是在2005年,他代表广东男篮闯入决赛,却输给了八一男篮。2009年山东全运会,广东男篮历史性首次问鼎,阿联却因为征战NBA的关系并不在阵中。这一次,阿联能否圆自己的全运冠军梦想?在他个人看来,至少过程会非常艰难:“(卫冕)应该是充满了难度,不光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夺冠。辽宁队是东道主,山东队也通过今年的联赛变得更强了,八一队从来都是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在打,他们都是很强的对手,所以比赛打下来会有很大的难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