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女垒综合:川苏锁定奖牌 辽京尚有一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2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垒球比赛5日结束了循环赛,位列第一、第二名的四川队、江苏队已经提前锁定奖牌,而东道主辽宁队和北京队尚要一博以争夺进入奖牌序列。

  女垒比赛采取循环赛后再通过佩寄制来决定名次的竞赛规则,获得循环赛前两名的球队进行比赛争夺一个决赛资格,胜者直接进入决赛,负者与半决赛权赛的胜者再进行一场比赛,胜者获得另一个决赛资格。循环赛获得三四名的球队进行比赛,负者获得第四名,胜者将有半决赛权,再胜则可进入决赛。因此,进入四强的球队理论上都存在着夺冠的可能,但循环赛前两名球队最差也可获得第三名。

  在5日进行的最后一轮循环赛中,江苏队6:1战胜广东队,5战4胜1负锁定第一名;四川队则以一个2分本垒打2:0战胜东道主辽宁队,同样5战4胜1负列第二名,辽宁队3胜2负获得第三名,北京队3:2战胜上海队,同样3胜2负获得第四名。这四支球队进入四强,将进行佩寄制比赛来确定最后名次。

  女子垒球比赛6日休战一天,7日重新开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