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子飞碟双向魏宁夺冠 七朝元老张山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16: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12届全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女子飞碟双向,山东名将魏宁夺冠,四川的唐宇和江苏於秀敏分获亚军和季军。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四川老将张山,以1中之差屈居第八无缘决赛,第七次全运之旅早早收场。

  女子飞碟双向预赛,山东名将魏宁发挥出色,第一轮打出23中,第二轮25中,第三轮也是25中,总成绩73中排名第一。辽宁队的徐为,第一组24中,第二组25中,第三组也是24中,与魏宁一样73中位列次席。

  另一位辽宁选手解清以72中排名第三。江苏队的於秀敏、四川队的唐宇、北京队的李博文和解放军队的张恒,预赛成绩同为71中,因为只有前六才能进入决赛,上述四人只能通过加赛来决定决赛席位。加赛於秀敏、唐宇和李博文都是2中,张恒第二枪脱靶,这样她遗憾地无缘决赛。

  代表四川队参赛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张山,2013年全运会已经是其第七次全运之旅。45岁高龄,张山仍在坚持参赛,但其在预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前两轮分别只打出22中和23中,尽管在第三轮提升表现打出25中,总成绩达到70中,只以1中之差排名预赛第八,无缘决赛。

  第一阶段半决赛,唐宇状态出色,打出15中排名第一,顺利跻身决赛。解清和魏宁均脱靶一次,都打出14中,并列第二。通过加赛,魏宁2中胜出,解清1中只能争夺第三。於秀敏与徐为都是13中,经过加赛,於秀敏7中排在第四,与解清争夺季军。徐为直接排名第五,只打出10中的李博文排在第六。

  季军争夺战,於秀敏与解清都打出13中,通过加赛於秀敏2中拿到第三,解清1中获得第四。决赛魏宁打出15中获得冠军,唐宇14中屈居亚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