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大利76-69擒下俄罗斯 达托梅25+8贝里内利16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7: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启幕,意大利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达托梅得到25分和8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6分,他们带领意大利队早早取得领先。俄罗斯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掀起反扑,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4分,但达托梅在最后22秒内四罚全中,这断送了俄罗斯队的翻盘希望,意大利队以76-69取胜赢得开门红。

  意大利队的达托梅得到25分和8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6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阿拉多里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让蒂尔得到8分。俄罗斯队的舍维德得到17分和5次助攻,蒙亚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弗里松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颇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9平后贝里内利和达托梅先后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意大利队取得领先。庞克拉索夫的三分球为俄罗斯队稳住局势,但在贝里内利和达托梅的带领下,意大利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25-18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贝里内利和迪尔纳分别命中三分,意大利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沃罗诺夫的三分球只是为球队暂时止血而已,阿拉多里、库辛先后进攻得分,意大利队连拿6分后在半场前4分40秒时以37-23领先。弗里松连得3分缩小差距,安托诺夫也上篮得手,俄罗斯队在半场时以29-42落后。

  意大利队的达托梅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1分;俄罗斯队的舍维德得到7分和3次助攻。

  卡拉瑟夫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达托梅连拿4分引领球队回敬6-0的小高潮,意大利队以48-32领先16分。看到队友们无法得分,舍维德只能加强个人进攻,他两次单打得手为球队止血。本节结束前庞克拉索夫两罚全中,舍维德再中三分,俄罗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42-56落后。

  舍维德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这一节开始后不久他再中三分,弗里松也罚中两球,俄罗斯队追至49-58。关键时刻又是达托梅站了出来,他用三分球帮助意大利队度过难关。安托诺夫投中三分,这吹响了俄罗斯队的另一波反攻号角,他们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8秒时他们追至57-67。阿拉多里制造犯规赢得三次罚球机会,他三罚全中,弗里松迅速回敬三分,两队仍有10分差距。

  贝里内利之后连续两罚一中,这给了俄罗斯队希望,蒙亚抓住机会投中两记三分,他还有一个上篮,终场前24秒时俄罗斯队追至68-72。达托梅在比赛的最后22秒四罚全中,他用稳定的罚球表现断送了俄罗斯队的希望,意大利队以76-69获胜。

  俄罗斯队首发阵容:舍维德、沃罗诺夫、蒙亚、卡拉瑟夫、索科洛夫

  意大利队首发阵容:迪尔纳、阿拉多里、贝里内利、达托梅、卡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篮球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