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塞尔维亚63-56力克立陶宛 科斯蒂奇20+9引领球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6: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启幕,塞尔维亚队赢得一场强强对话的胜利。在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科斯蒂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引领球队,塞尔维亚队在首节就拿到两位数领先,立陶宛队之后虽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塞尔维亚队在第三节重新发力又拉开比分,他们最终以63-56击败立陶宛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塞尔维亚队的科斯蒂奇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内多维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立陶宛队的凯纳蒂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D-拉夫里诺维奇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塞布蒂斯和克雷扎各得到8分。

  科斯蒂奇开赛后就连续进攻得分,他率队以7-3开局。凯纳蒂斯上篮得手后,塞尔维亚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5秒时他们以16-7领先。马丘利斯命中三分,马尔科维奇上篮得手,别利察两罚全中,塞尔维亚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1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塞尔维亚队攻势继续,一波6-2的小高潮让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4分。立陶宛队换上D-拉夫里诺维奇后给对手内线更多冲击,他独得4分,塞布蒂斯也上篮得分,半场前4分15秒时立陶宛队以20-29落后。科斯蒂奇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凯纳蒂斯加强了个人进攻,他连得4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立陶宛队以27-33落后。

  塞尔维亚队的科斯蒂奇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8分;立陶宛队的凯纳蒂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D-拉夫里诺维奇得到7分。

  经过半场调整后立陶宛队表现不错,塞布蒂斯和凯纳蒂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追成33平。内多维奇手感不错,他一人连拿7分,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塞尔维亚队以42-36领先。这之后立陶宛队的进攻又陷入困境,别利察连投带罚贡献5分,塞尔维亚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D-拉夫里诺维奇两次单打成功为立陶宛队止血,科斯蒂奇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塞尔维亚队以51-41领先10分。

  内多维奇和科斯蒂奇联手5分,塞尔维亚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扩大到15分。马丘利斯和克雷扎分别投进三分,立陶宛队回应10分追至51-56。安德尤西奇站出来投中三分为塞尔维亚队稳住局势,科斯蒂奇之后又跳投命中,终场前1分58秒时塞尔维亚队以63-53领先10分。

  最后时刻立陶宛队虽然利用罚球追回几分,但他们回天乏力,立陶宛队以56-63落败。

  塞尔维亚队首发阵容:马尔科维奇、内多维奇、博格达诺维奇、加季奇、科斯蒂奇

  立陶宛队首发阵容:凯纳蒂斯、塞布蒂斯、马丘利斯、克雷扎、雅夫托卡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篮球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