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洛文尼亚62-60险胜捷克 德拉季奇贡献8分9助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启幕,东道主斯洛文尼亚队艰难赢得开门红。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巴拉兹奇得到11分,G-德拉季奇送出8分和9次助攻,斯洛文尼亚队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依靠罚球重新取得领先,捷克队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三次绝杀或者扳平的机会,斯洛文尼亚队以62-60险胜对手赢得小组赛首胜。

  斯洛文尼亚队的巴拉兹奇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布拉兹奇得到9分和4个篮板,纳克巴得到9分和5个篮板,维德马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G-德拉季奇得到8分和9次助攻。捷克队的维斯利得到17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开赛的4平后斯洛文尼亚队率先找到准星,布拉兹奇连得5分,这帮助球队以10-4领先。巴顿还击三分,捷克队利用一轮7-0的反击波,他们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实现反超。巴拉兹奇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贝季奇上篮得手,斯洛文尼亚队很快夺回领先位置。本达两次跳投命中,萨托兰斯基也中投得分,捷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1落后2分。

  纳克巴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斯洛文尼亚队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25秒时捷克队以28-30落后。纳克巴上篮还以颜色,巴顿一鼓作气连拿4分,捷克队追平比分。布拉兹奇和巴拉兹奇这时挺身而出,他们先后上篮得分,斯洛文尼亚队以36-32领先结束上半场。

  斯洛文尼亚队的布拉兹奇上半场得到9分,巴拉兹奇得到8分,G-德拉季奇有7次助攻;捷克队的萨托兰斯基得到8分,巴顿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G-德拉季奇跳投命中,巴拉兹奇也命中三分,斯洛文尼亚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休斯卡连投带罚拿到4分,巴尔文也扣篮得分,捷克队很快把比分追至44-49。纳克巴跳投命中后斯洛文尼亚队在本节的最后3分25秒内一分未得,但捷克队并没有抓住机会,他们只利用罚球得到2分,前三节战罢捷克队以46-51落后。

  维斯利和巴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分别打成进攻,捷克队以52-54落后2分。G-德拉季奇加强了个人进攻,他连投带罚还击4分,但捷克队毫不相让,萨托兰斯基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38秒时他们成功追成60平。在巴拉兹奇和G-德拉季奇先后错失三分后,斯洛文尼亚队成功拼下篮板,Z-德拉季奇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终场前43秒他们以61-60领先。

  捷克队暂停后萨托兰斯基跳投不中,维斯利只能对抢到篮板的纳克巴犯规,纳克巴竟然两罚不中,可惜威尔斯切错失反超跳投,捷克队只能再次犯规。纳克巴两罚一中,终场前7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62-60领先。捷克队暂停后又错失了绝杀机会,巴顿走步失误,他们遗憾地以2分之差落败。

  捷克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杰林内克、普姆普拉、巴顿、维斯利

  斯洛文尼亚队首发阵容:G-德拉季奇、Z-德拉季奇、布拉兹奇、巴拉兹奇、维德马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篮球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