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大社:李娜五进大满贯四强 放松心态助其取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4: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李娜苦战3盘,2-1力克俄罗斯悍将马卡洛娃,职业生涯首次挺进美网女单半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出色的底线回球是李娜最终击败对手的关键,而比赛中及时卸下心理包袱,也帮助其在决胜盘笑到了最后。第五次闯入大满贯半决赛后,李娜将很有可能遭遇夺冠的最大热门小威。

  法新社:李娜卸下心理包袱击败对手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面对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李娜尽管比赛中出现了较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但还是在决胜盘完全卸下心理包袱,2-1击败对手,锁定第一个半决赛席位。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美网女单半决赛,下一轮她将对阵小威与纳瓦罗之间的胜者。

  美联社:李娜第五次晋级大满贯四强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李娜苦战3盘击败马卡洛娃之后,在第133届美网大赛中锁定了第一个女单半决赛席位,比赛耗时将近两个半小时。下一轮李娜将对阵小威与纳瓦罗之间的胜者,在9次与小威的对决中李娜仅仅收获了一场胜利,对阵纳瓦罗的战绩则是1胜0负。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第五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此前她在这一轮次中收获了3胜1负的战绩。

  路透社:李娜晋级四强或将遭遇小威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尽管过去三年间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但是法拉盛一直是李娜未能表现出色的地方。自从2009年以来她没能在这里突破第三轮的考验,但是今天击败马卡洛娃之后,李娜已经创造了职业生涯在美网的最佳战绩。比赛中出色的底线回球是李娜获胜的关键,半决赛中她很有可能会遭遇夺冠的最大热门小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