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8日综述:费德勒十年来最差 纳达尔有惊无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八日较量。男单第四轮爆出大冷门,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7(3)/3-6/4-6不敌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无缘八强,创造自2003年以来个人美网最差战绩;纳达尔有惊无险,以盘分3-1逆转德国单反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八强。

  男单:费德勒创造2003年后美网最差 纳达尔过关

      战报:费德勒不敌罗布雷多 首次无缘八强

              纳达尔苦战四盘逆转获胜 携硬地19连胜晋级八强

  今天男单赛场最大的话题莫过于费德勒,法拉盛公园曾带给瑞士人很多美妙的回忆,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状态的下滑,费德勒已经迟暮,本赛季他的战绩是最好的证明。美网第四轮,7号种子费德勒先后挥霍了15个破发点,最终以6-7(3)/3-6/4-6不敌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无缘八强,创造自2003年以来个人美网最差战绩。而取胜的罗布雷多也终结了对阵费德勒的十连败。

  在阿瑟-阿什的晚场比赛中,2号种子、2010年赛会冠军纳达尔迎战德国单反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尽管纳达尔在浪费三个盘点后先输一盘,但韧劲十足的西班牙球王还是以6-7(4)/6-4/6-3/6-1完成逆转,顺利晋级八强。在下一轮中他将与淘汰费德勒的罗布雷多争夺四强席位。

  女单:文奇连续两年进八强 将遭遇同胞佩内特

      战报:文奇进八强 阿扎伊万之战因雨推迟

  虽然今天法拉盛受到糟糕天气影响,但女单下半区还是有三场比赛顺利完赛。10号种子文奇在大雨来袭前以6-4/6-2轻取同胞小将吉奥尔吉,连续第二年闯进美网八强。在1/4决赛上文奇将遭遇另一位同胞佩内塔,后者在雨后挽救一个盘点,以6-2/7-6(3)力克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

  此外,汉图楚娃以6-3/5-7/6-2击败了里斯科,晋级八强。1/4决赛,汉图楚娃将遭遇伊万诺维奇和阿扎伦卡之间的胜者。这场下半区第四轮的焦点大战受雨水影响被组委会取消,顺延至明日再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