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首进美网四强: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谢谢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4: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李娜苦战3盘,2-1力克俄罗斯悍将马卡洛娃,职业生涯首次挺进美网女单半决赛。在赛后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李娜坦言,今天的比赛自己的确感到紧张。在被问及比赛结束之后会如何调整时,李娜笑着说,大概会躺在床上、吃点东西、做按摩这样的休息一下,来调整状态。

  赛后现场主持人首先恭喜了李娜:“恭喜你李娜,这是你第一次进入美网女单半决赛,你的感觉如何?”李娜说:“你知道,能够首次进入美网半决赛我觉得非常好,我为自己感到很骄傲,更要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球迷。”

  第二盘多次错失领先形势之后,李娜抢七输掉第二盘,但最终依靠着决胜盘的出色发挥还是2-1险胜。被问及“抢七之后你是怎样找回专注力的”时,李娜表示:“在抢七中我真的丢掉了自己的专注力,今天的比赛中我多少有一点紧张。输掉抢七之后我告诉自己,如果你还这样的话你会输掉比赛,然后我一分一分的打,最终还是获胜了。”

  展望下一轮比赛,李娜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会竭尽全力,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而在被问及今天会怎样调整时,李娜笑着说:“大概会躺在床上,吃点东西,做做按摩休息一下。我希望尽快调整,下轮拿出更好的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