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帆船帆板综合:奥运冠军徐莉佳重回榜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2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经过之前的风大风小影响之后3日终于回归正常,顺延和当天进行的比赛全部顺利进行。奥运冠军徐莉佳3日则以两个第一名的佳绩重回榜首。

  徐莉佳在当天帆船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两轮比赛中均获第一名,积9分重新排在总分榜的首位,净总分4分也居首位。此前暂时超过她的上海队队友张东霜当天获得一个第五名一个第二名,积14分排在了第二位,净总分则是6分同样排第二。帆船帆板比赛从第六轮开始扣除每名选手两轮最差成绩,所得分为净总分。

  比赛所在地大连瓦房店将军石港的风力回归正常,使当天的所有比赛正常进行,前一日顺延的比赛也补赛完毕,比赛终于回到了正常的计划当中。此前这里的比赛曾因风大、风小原因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六轮比赛过后,帆船男子470级海南队的汪超/蓝浩以8分的净总分排在首位,女子470级浙江队的于春燕/徐小梅以9分的净总分排在第一位,山东队的王晓丽/黄绪峰同样积分排在第二位。男子芬兰人级山东队的宫磊六轮均排在第一位优势明显,以4分的净总分排在首位,男子激光级江苏队的周进富净总分8分暂排第一,上海队的施健同为8分暂列第二。

  帆板比赛山东队的朱华丽以6分净总分排在女子米氏特拉级首位,浙江队的王水佳7分暂列第二;女子RS:X级广东队的郑曼佳以9分的净总分暂列第一,东道主辽宁队的孙佳莉10分紧随其后;男子RS:X级辽宁队的王爱忱净总分6分居于榜首,福建队的刘春壮10分列第二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