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羽毛球女团半决赛江苏战山东 解放军遭遇广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羽毛球女团赛进入第三天,战况愈发激烈。最终,江苏3:1力克解放军成为E组第一名,F组的广东与山东苦战五盘后坐上小组头把交椅。由此产生了半决赛对阵图:江苏迎战山东,解放军遭遇广东。

    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16岁的江苏小将何冰娇2:1击败了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皎;虽然解放军队派出的第二单打李雪芮以2:0轻松击败王适娴,但也难以挽回颓势,终以1:3的大比分负于江苏队;首次在全运赛场露面的汪鑫打起了双打,但面对江苏队的凌厉攻势,最终败北。

    F组的广东与山东的比赛异常艰苦。前四场两队打成平手,最终广东单打小将孙瑜2:0击败对手杨玉婷,为全队赢回了关键一场。

    3日小组赛结束后,除四强已经铁定外,广西、浙江、辽宁、北京将为争夺第五名而再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