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男子橄榄球山东、香港、北京分获金银铜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2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在沈阳农业大学排除座次:山东、香港、北京队分获金银铜牌。

    男子决赛香港队对战山东队,首先开球的是山东队。香港队向前推进的速度非常快,边路两个人非常巧妙地配合,华路云率先达阵得分。乘胜追击,香港队队员一个假动作,向内穿插配合队友,华路云再次达阵得分。山东队展开了激烈而有效的进攻,香港队在防守中犯规,一名队员被黄牌罚下。上半场香港队1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的速度起来,开场1分19秒,山东队贺忠亮达阵得分,马冲紧接着得分,将比分追到7:12。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半分钟,贺忠亮、马冲两人再度得分,最终让山东队上演逆转,以14:12获得冠军。

    山东队队员王建华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大家并没有失去信心,调整了战术,以团队的自信和拼搏取胜,他同时表示,香港队实力强劲,是非常优秀的球队。

    王建华说,英式橄榄球比赛对抗性强、节奏快、时间短,观赏性强,尤其是男子组,队员的力量、速度、耐力、体能都需经过很好的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