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VS马卡洛娃三战全胜 2008年美网曾三盘胜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WTA官网截屏

WTA官网截屏

  在送蛋横扫扬科维奇晋级8强之后,李娜等来的不是温网淘汰了自己的A-拉德万斯卡,而是有种子杀手之名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此前李娜对她保持了三战全胜的成绩。

  31岁的李娜和25岁的马卡洛娃此前曾交手三次,中国一姐保持全胜。2008年的美网第三轮两人展开了第一次较量,李娜6-1/4-6/6-2胜出;一年后的迈阿密站李娜在1/8决赛中逆转获胜;2012年的悉尼站李娜在32强的比赛中6-0/6-3横扫。

  马卡洛娃是一名左手球员,2004年转为职业的她本赛季的战绩是22胜18负,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马卡洛娃职业生涯中曾收获个一个WTA赛事的单打冠军头衔。

  本届美网马卡洛娃是在连胜哈尔科娃、马泰克、利斯基和A-拉德万斯卡之后晋级8强的,去年的美网马卡洛娃曾和苏亚雷斯搭档获得了混双的冠军,马卡洛娃同时也是今年法网的女双冠军。今年澳网马卡洛娃单打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打进了8强,而八强也是她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佳战绩。

   以下为双方交手纪录: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轮次 获胜者 比分
2008 美网 硬地 第三轮 李娜 6-1 4-6 6-2
2009 迈阿密站 硬地 16强 李娜 6-7 (7) 6-2 6-2
2012 悉尼站 硬地 32强 李娜 6-0 6-3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美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