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与爱妻坐直升机约会 高富帅生活引羡慕(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科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个视频,他与妻子瓦妮莎一起坐着直升机去约会,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家庭约会之夜#日落# #vinoheli #vinovine”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夕阳下的洛杉矶无比美丽,使得科比也忍不住拍摄视频与网友分享。

  “这样的生活太赞了!私人直升机!”有一位网友在科比的主页上留言,还有不少网友也对科比如此奢华的生活表示惊叹。

  从科比所上传的视频上来看,该视频是在高空拍摄,因此不难猜出他是和瓦妮莎一起坐着直升机去约会。

  随后瓦妮莎也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照片:“从直升机上拍游乐园。”

  众所周知,科比拥有私人直升机,他曾经坐直升机去训练或者疗伤,多次在社交网络上发过相关的照片以及视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