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宁:下场才知郭跃受伤 我们已很长时间没同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踉跄倒地到被抬上救护车,今天下午的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辽宁女将郭跃无疑是最被大家牵挂的一个人。在与广西选手殷洁比赛到第三局的时候,郭跃突然倒地,之后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她的伤情也牵动了其他选手的心……

  “我是下来才知道(郭跃受伤),因为发生的时候我正好在比赛,就是突然间感觉那边加油声特别大,一直在打鼓,我发球缓了会没发,就是听到观众在使劲儿加油,”同一时间段也在比赛的北京队选手丁宁说,“等我下来看到那边围了很多人,才听说郭跃受伤了。”

  丁宁表示对于郭跃的伤情自己并不是特别清楚,“她当时后面脖子不舒服之后休息了挺长时间,后期通过治疗保护还可以吧。”由于乒超的缘故,丁宁与郭跃有很长一段没在国家队一起训练了,“世界比赛之后开始打联赛,在各自省里面,没有太多交流机会,”丁宁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