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广东青年女篮三大对手 辽宁山东江苏扮演拦路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是全运会史上首次开设“三大球”(篮、足、排)青年组比赛。在女篮青年组决赛中,取得全运会预赛(赤峰赛区)第一名的东莞日报女篮夺金之路充满险阻。根据主帅比利的说法,“不出意外的话,比赛的冠军将在辽宁、广东、山东和江苏这四支队伍中产生”。

  东道主辽宁队

  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辽宁队可以自主选择分组,避开了解放军队和江苏队,求得好签。该队中锋胡钥明是国青的主力球员,在7月下旬举行U19女篮亚青赛中发挥出色,她的迅速成长弥补了队伍的内线短板。此外,韩梦怡和张旭也是“国字号”球员。

  “小、快、灵”山东队

  山东队是今年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的冠军队伍,拥有极佳的体能和韧性,擅长“小、快、灵”的打法。此外,这支球队不乏爆发力极强的球员,如国青队员杨衡瑜、曹君伟和年轻小将安静(在青年联赛中曾单场取得44分)。

  “铁血”江苏队

  这支由韩国教练刘秀钟执教的队伍,以纪律严明和高强度的训练著称。体能好和速度快是她们的优势。同时,江苏队也是“国字号”大户,姜佳音、李清云、龚莉、王亚其、孙丽、孙丽瑞等球员都是“国字号”常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