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能暂时拒绝放行小将出战全运会:先战2场重要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16: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0日,鲁能在基地的公开训练课上,韩鹏因为伤继续缺席,门将耿晓峰也因为手臂骨折只能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24日,鲁能将在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本赛季客场与绿城的比赛,高迪的发威一度让鲁能濒临崩溃,但最终双方战平。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安蒂奇自然希望完成复仇,尤其是球队最近完成了两场逆转。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安蒂奇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倍感新闻,“包括罗森文、李松益等人全运队的队员,现在跟我们一队练了之后,明显进步很大,几乎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但他同时表示,将暂时不会放行刘彬彬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我们紧接着两个主场的比赛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希望这两个主场的比赛之后再放他走。”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由于耿晓峰伤势未愈,杨程将继续为鲁能把守城池。而吴兴涵、吕征和蒿俊闵等队员参加球队的内部对抗,麦克格文、安塔尔、杨旭等队员复出,无疑让安蒂奇对于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从训练来看,鲁能将帅心情很不错,外援马塞纳甚至跟场边的女球迷开起了玩笑,打趣地拿起了女球迷的帽子。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鲁能引援期间几乎隐身的鲁能技术总监吴金贵,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并且跟外援洛维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对于近期的训练,安蒂奇肯定了队员的态度,“今天大家训练得还是非常不错,今天是一种比较上量的一种身体的准备,所以大家还是比较刻苦的。因为像每周这样的训练对我们周末来讲帮助大,每天喜欢训练,循序渐进的。”而在谈到球队连续两场虽然获胜,但总是先丢球的现实时,安蒂奇认为这体现鲁能好的一面,“些职业球员一定要有非常好的意志力,很好的个性,在场上有绝对赢对手的信念,永远不会向任何人认输的姿态。而且我还想强调,我们的球队并非只注重结果的,而且我们也注重踢的是什么样的足球。在中国,几乎所有的人都关注的是足球是否进到球门里面,但作为职业足球人来讲,我更关心足球是怎么踢的。”

  谈到自己起用年轻球员时,安蒂奇表示这是一个过程,“不仅仅给年轻队员机会,也因为他们在训练当中这种训练的连续性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刚才谈到的刘彬彬可以说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的全运队现在就要要人,但是我们紧接着两个主场的比赛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希望这两个主场的比赛之后再放他走。”在安蒂奇看来,年轻球员跟鲁能一队训练进步很快,“包括罗森文、李松益等人全运队的队员,现在跟我们一队练了之后,明显进步很大,几乎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谈到自己培养年轻球员的方式时,安蒂奇表示自己煞费苦心,“昨天上午,教练特地把几个年轻队员叫到办公室里看了巴萨7比0胜莱万特的比赛,而且他们非常喜欢。所以我们每天都利用了各种资源让他们逐渐成长,成长为好的球员。我们每天并不只是想着我们今天该练什么,对未来也是很多继续和展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鲁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