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传孔卡经纪人示好鲁能 700万美元年薪或将降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半岛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孔卡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为恒大取得进球,国际足联、法新社、亚足联等外媒都称赞阿根廷人是恒大取胜的关键。不过,孔卡和恒大的合同今年年底截止,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的意思,孔卡此前也已经表态会返回巴西踢球。但日前却传出孔卡的经纪人向鲁能示好的消息,难道鲁能要招兵买马打压恒大?

  孔卡和恒大的合同今年年底截止,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的意思,孔卡此前也已经表态会返回巴西踢球。满打满算,孔卡在恒大踢球的场次不超过20场,尽管大多数恒大球迷都希望孔卡能够继续留在广州效力,但他们在天河体育中心看前巴甲MVP踢球的日子为数不多了。

  据悉孔卡和恒大的合同里有针对恒大每个赛季成绩的奖金条款,2011赛季恒大中超夺冠,上赛季恒大夺得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孔卡都有一笔不菲的奖金入账。今年孔卡想要激活奖金条款,就要为恒大拿到中超、足协杯和亚冠的三项冠军。

  对恒大来说,即便孔卡对球队如此重要,也不可能继续开出税后700万美元的年薪合同,这也意味着留住孔卡的吸引力不复存在。

  不过也有消息称,孔卡的经纪人代其向山东鲁能示好。值得一提的是,亚冠八强战赛后孔卡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中国现在过得很高兴,这和他以前对中国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