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交通保障准备就绪 1700台车辆服务全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第十二届全运会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1日,十二运交通保障综合演练在全运村举行。参加演练的车辆包括大型客车,公交车,轿车,商务车,指挥车共计133台。

  沈阳赛区交通保障主要担负着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群先会等大型活动的车辆保障工作。开幕式将有700余台大型客车为77个团队近3万名嘉宾和演职人员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开幕式筹备期间,将有4200余台保障车辆,为40万人次提供交通保障服务。赛事期间,还将有近千台大中小型车辆为22个竞赛项目13000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竞赛官员和400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全运期间将有1700余台车辆为近50000人提供交通保障服务。

  保障工作涉及全运村、奥体中心、新闻中心、各比赛场馆、训练场馆、火车站、机场等60余处点位。保障线路170余条、线路总长5500多公里。服务对象包括:参赛人员、赛事服务人员、央视等国内各家媒体、境外媒体、国内外嘉宾以及普通观众。

  截止目前,交通保障各项工作已经就绪,300名一线指挥和工作人员已经到岗;交通保障车辆已经到位,车辆安全技术检测已经完成,届时将有750台大巴车、600台公交车、350台中小型车辆投入交通保障服务;保障团队组建完毕,25个交通保障团队和2500名企业管理者和优秀驾驶员正整装待发。

  辽宁省交通厅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交通保障中将有一些赞助车辆可以为赛会的特殊人群如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贵宾提供服务,而保障车辆的司机也是从众多教练员中选出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工作将一直持续到9月14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交通保障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