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悦回北京队备战全运 闵鹿蕾:不跟他提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刚在国家队总结完,孙悦休息了3天就于前日回到北京队报到,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男篮决赛圈比赛。对孙悦的训练,主教练闵鹿蕾称“还算满意”。

  因在亚锦赛上表现不佳,很多人担心孙悦的状态是否会影响全运会。不过,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无论是力量还是投篮,他都很努力。但昨日上午的一次12分钟耐力投篮训练中,207次出手中160球,孙悦有些不好意思。“今天投得有点慢。”他笑着对闵鹿蕾说。之前一天,他的奥神队友张松涛12分钟出手296次,投中186球。

  对孙悦的表现,闵鹿蕾也是笑着回应。“昨天他回来后感觉还算正常。”闵鹿蕾说,“孙悦回来后有些东西(亚锦赛状态差)我也会尽可能去淡化,不跟他提国家队。我会一如既往地信任他,因为他具备这种能力。他在亚锦赛上可能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作为一名运动员,有时候遇到问题也很正常。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给他信心,多给他信任,希望他能调整好。”闵鹿蕾表示,孙悦近两天的训练状态也不错,“有时候换一个环境、换一种氛围,或者换一个态度,可能就会改变一个人。”

  ■ 全运目标

  市体育局要求男篮进前4并争取最好成绩

  闵帅:学习男排好榜样

  首钢篮球中心三层训练馆的空调风力虽然开到最大,但很多球员仍赤膊上阵。不停为球员传球的闵鹿蕾一组训练下来后,他身上印有“北京”字样的T恤就被汗水浸透。接受记者采访时,闵鹿蕾额头上的汗珠大颗大颗地滴到地板上。

  “我希望大家在投篮时强度能更大点,在有限的时间内投的次数更多。”闵鹿蕾说,全运会即将开始,球队的压力比较大。“北京男排夺冠对我们也是一个激励,要学习男排那种精神。”闵鹿蕾说,“北京市体育局给球队下达的目标是进入前4并争取最好的成绩。我们的想法也一样,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要去拼最好的成绩。”

  根据抽签结果,东道主辽宁队避开了广东队,北京队将与广东、湖北、浙江同组。“辽宁选那边对我们更有利一些。”闵鹿蕾说,“对方是东道主,人员也齐整,避开他们对我们来讲是好消息,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这个小组浙江和湖北实力很强,更不用说广东了。”

  北京男篮将于9月3日前奔赴辽宁,在此之前,球队还将寻找一些对手热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