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圣火在锦州传递 海上世园会美景动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十二运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火护卫成功将锦州站圣火盆点燃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 陈雯静 见习记者 徐德志)8月21日,十二运圣火传递仪式在渤海明珠——锦州隆重举行。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杜婧和于洋这对老搭档分别担任第二棒和最后一棒,成为锦州站火炬传递的亮点。

  “这次在自己家乡传递火炬,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杜婧告诉记者。本次圣火传递的主题是传递中国梦,那么杜婧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是把自己最后一次重大比赛打好,全运会将全力以赴。”杜婧坚定的说。

  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洋刚完成火炬传递。

  “我是第一次传递火炬,我跑的时候感觉有点紧张,能够完成这么神圣的任务,我感觉非常荣幸,非常开心。”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于洋非常激动,“这次在家乡举办全运会,感受到家乡人民对我的期盼,全运会我将尽全力为家乡取得最好的成绩。”

  据了解,锦州站火炬传递路线全长4.5公里,起点和终点均为锦州世博园次入口广场。沿途景观以世园会为背景,体现了锦州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开发辽宁沿海经济带的成果,也展示了锦州世园会葱茏俊秀的海上园林风景。

  火炬传递沿途一万五千名群众为火炬手欢呼喝彩,由市民组成的观众和展演队伍展现了锦州人民“舞动靓丽锦州、喜迎全运盛会”的热情。尤其是万余名市民齐舞红旗气势如虹地高呼“辽宁加油!锦州加油!”的壮观场面,更加烘托了喜迎全运的火热气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