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广东高球名单公布 张连伟冯珊珊领衔出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名单昨天正式公布,男队队员为张连伟(兼男队教练)、梁文冲、元天、周国武、何泽宇;女队队员为冯珊珊、杨红梅、黎佳韵、林希妤、潘艳红,谭国华担任女队教练,广东省高协副秘书长姜勇军担任领队。

      在昨天于佛山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美的高尔夫球队新闻发布会暨出征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张连伟表示,全运会高尔夫球赛为团体赛,需考验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为此球队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今日将出发前往山东进行赛前训练。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向美的集团授予“广东省高尔夫球队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并授予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名誉领队称号。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31日在辽宁开幕,高尔夫将首次作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亮相。在7月的全运会高尔夫球预赛上,广东男、女队分别以团体第一和并列第二晋级决赛,此次出征决赛,广东队的目标直指金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