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伦敦奥运冠军汪皓领衔 天津跳水队力争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今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12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比赛将从本周五开战,天津跳水队一行十余人已于昨晚抵达沈阳的下榻酒店。由于跳水项目的比赛在开幕式之前进行,因此天津跳水队也承担了为天津代表团打好开局的任务,力争开门红。

  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将于9月1日结束,其间产生12枚金牌,这也是全运会所有提前进行的项目中金牌数最多的一项。天津跳水队拥有“王牌战将”伦敦奥运会冠军汪皓。本届全运会,汪皓因脚伤影响,只参加女子个人全能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做这样的安排也是希望她将精力集中在最有夺金希望的项目上。

  而除了汪皓之外,跳水队阵中的其余将士也是摩拳擦掌,大家十分期待在全运会的舞台上“一跳惊人”。据天津跳水队的领队告诉记者,队伍今明两天将会提前适应场地,目前队内氛围良好,都攒足了劲要为天津代表团斩获金牌,打好开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