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35名心理师服务全运会 招募志愿者接近三万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浙江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期间,沈阳将首次选派35名心理咨询导师作为“服务志愿者的志愿者”,在赛场内外为全运会志愿者提供咨询服务,以确保全运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运行。

  记者从“十二运”沈阳赛区志愿者部了解到,这35名心理咨询导师来自沈阳市心理研究所及部分高校,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在心理疏导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目前,他们已接受《赛会志愿者常见心理问题分析与应对》、《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群体的心理状况分析》等集中培训,“十二运”正式比赛期间,心理咨询导师将走进沈阳各比赛项目场馆、全运村及媒体中心等为志愿者提供现场咨询,重点解决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诸如与服务对象发生冲突产生的心理落差、由极度疲惫产生的厌烦情绪等心理问题,以确保志愿服务质量。

  据介绍,沈阳共招募“十二运”赛会志愿者6060名,城市志愿者2万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