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莱万年薪暴涨却尴尬乌龙 表现平平面临巨大压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8月19日报道:

  上周末多特蒙德为了安抚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使出了杀手锏,咬牙将波兰人的年薪+奖金上涨到了500万欧元,而莱万以前的年薪仅有150万欧元,结果对不伦瑞克的比赛中莱万却在最后时刻打进乌龙球,让多特蒙德的2-1的胜利看起来有些危险。

  本场比赛莱万一直表现平平,很多时候只能通过远射来完成射门,并且都没有打在球门范围内,上半场40分钟多特前场反击机会,莱万一脚分边传得太大,不伦瑞克获得时间回防,下半场70分钟莱万禁区线上射门机会却没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多特断球反击,莱万在禁区前得球犹豫不决,直到对方全部回防到位只得将球再次分边,而第90分钟,不伦瑞克开出角球,莱万竟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不伦瑞克在伤停补时阶段大举反攻,还好多特蒙德守住了2-1的胜果。

  莱万多夫斯基在多特蒙德禁止他夏天转会拜仁后一直心存不满,甚至在德国超级杯赛后炮轰高层不讲信用,表示自己以后可能会“带着负面的情绪上场比赛”,整个夏训期间波兰人脸上也很少看到笑容,终于在上周末,莱万经纪人巴瑟尔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莱万会用职业的表现度过最后几个月,媒体报道多特蒙德在莱万不续约的情况下将他的收入大幅提高,薪水+奖金可达500万欧元,多特蒙德为了避免莱万成为“定时炸弹”可谓下了血本。

  不过本场比赛莱万的表现不论是让自己还是让多特蒙德俱乐部都显得有些尴尬,这让刚刚传出两天的加薪消息多少显得有些讽刺,不过从积极的角度看,这也会刺激莱万更加努力,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多特蒙德,毕竟现在他将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而多特蒙德要想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同样也离不开莱万的出色发挥,本轮比赛艰苦获胜便是证明,希望最后莱万和多特蒙德能够达成双赢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