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硬地背靠背夺冠意义重大 盼美网延续好状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双抢七力克美国人伊斯内尔后,纳达尔将辛辛那提站冠军收入囊中,这是其职业生涯首次赢得背靠背硬地大师系列赛冠军,同时他本赛季的硬地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5场。赛季第九冠的入账也意味着纳达尔的世界排名将重返第二的位置。

  西班牙人赛后难掩喜悦之情。在兑现冠军点那一刻,纳达尔倒地庆祝。虽然全场比赛,他没能在伊斯内尔的发球局逼出破发机会,但凭借抢七的出色发挥,纳达尔笑到了最后。“我必须保持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我就是这么做的。”

  “对我来说,能在硬地赛场上连夺两个冠军,意义重大,尤其这还是背靠背的两项大师系列赛,这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此前还从未取得过如此成绩。所以这是个令我激动、难以抑制的时刻。首先,我赢得了一个大师系列赛的冠军,其次,在经历了那么多问题之后,我依然能够在硬地赛场上连续两周保持高水准的发挥。而我的排名还得以上升。现在的我状态正佳。”

  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网即将开启,纳达尔无疑是夺冠大热之一。辛辛那提是他本赛季收获的第五个大师赛冠军头衔,他与德约科维奇是仅有的两位能在单赛季取得如此成绩的球员。纳达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战绩是53胜3负。

  “这是两项非常困难的赛事,能够携带这两站赛事的胜利出征美网,感觉非常棒。如果我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希望我能有机会(在美网)取得好成绩。”纳达尔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网 大师系列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