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比赛曾受到风影响 现在不想温网关心美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总奖金额为3,496,08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第二轮争夺。赛会二号种子、新科温网冠军穆雷经过抢七 苦战,以6-4/7-6(2)战胜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赢得首秀胜利晋级第三轮。赛后穆雷称比赛时曾受到风的影响,现阶段不再回想温网,而是专注于接下来的美网比赛。
  这场比赛穆雷赢得并不是很轻松,赛后他说这里的风很狡猾,很微妙,以至于他场上的节奏也受到一些干扰。 对于温网后的首秀,穆雷说:“在这之前真的是非常的紧张,(赢下开门红)这是一个号兆头,我准备得很好,现阶段不去回想关于温布尔登的事情,只是更加关注于美国网球公开赛。”
  穆雷补充说:“我相信,有些东西是好的,我有压力,这也是我今天很紧张又很高兴的原因,这不是我最出色的网球比赛,但是有紧张感觉在的比赛却是个好的兆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