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彭帅退出罗杰斯杯或丢美网种子席位 郑洁进正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5: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作为美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事之一,罗杰斯杯即将开赛,赛前金花彭刷宣布因伤退出罗杰斯杯,中国金花郑洁替补进入正赛。
  今年从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彭帅就开始了马不停蹄的比赛生活,温网比赛还与谢淑薇一起夺得女双冠军。接着就是参加国内的全运会,4个项目上的卫冕还创造了全运会历史上的一个记录。如此紧密的比赛,也让彭帅感到了疲惫。退出罗杰斯杯的比赛刚好让她好好地休息一下。
  此次彭帅退出罗杰斯杯公开赛,也基本上放弃美网种子席位的争夺。同时金花郑洁将不用参加本站的资格赛,替补进入正赛,而这次的罗杰斯杯参战的中国金花只剩下李娜和郑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彭帅 罗杰斯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