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网5亿美元扩张计划 中央场顶棚或于16年完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备受关注的美网阿瑟阿什球场加盖顶棚一事有了新进展。美国网协(USTA)宣布了一项耗资5亿美元的扩张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将为这个全球最大的室外网球场加盖一个可伸缩的屋顶,以确保比赛不再受到雨水的侵扰。

  近几年来,美网一直都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过去五年的男单决赛都被推迟到了第三周的周一进行,而在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中,澳网和温网的中央球场都已经有了屋顶,法网也已经宣布了加盖屋顶的计划,因此对于美网阿瑟阿什球场加盖屋顶的呼声一直持续,现在这一计划终于被提上了日程。

  “这个计划令人高兴,这对球员们来说是件好事,这样完成比赛就能得到保障了。”正在辛辛那提参赛的穆雷对此回应到,“对电视媒体和工作人员来说,这也是个很棒的消息。我并不是想比赛不会因雨中断,但是下雨导致中断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现在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并不很喜欢从室内到室外,然后再到室内,这总是很麻烦的,现在这个消息对电视转播来说有好处。当然对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球员们能按照赛程安排出现在球场上,这总是令人高兴的。”

  美国网协已经组织相关机构对阿瑟阿什球场加盖屋顶的可行性做了相关调查,这个调查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是直到最近,他们并没有找到一个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美国网协称在过去,加盖屋顶不仅要考虑费用问题,而且还要考虑到球场的承重。美国网协将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一项新的改革计划,他们承诺将拆除老化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和大看台球场,取而代之的将是两座新建的球场,这些都是美网改革计划中的一部分。

  在一份新闻通稿中,美国网协称他们将开建两座新球场,对一些球场进行重新布置,同时还将增加训练场的观看平台,因此推测这些项目仍有待完工。不过消息人士称,在过去,如果建造一个开伸缩的屋顶,将会增加5亿美元的额外预算,这或许会导致其他改造项目被搁置。目前还不清楚屋顶何时开建,但是今夏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称最早将会2016年完工。有媒体报道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016年完工将是有可能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