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输球憧憬美网不愿复盘 称将会改进发球环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错过盘点,浪费发球胜赛局,李娜就这样错过了第2次战胜小威的机会。昨天结束的WTA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中,李娜两个5比7不敌“黑珍珠”小威无缘决赛,赛后她直言有很多机会,但未能把握住。

  首盘,李娜盘点上出现致命双误,结果被小威抓住机会7比5反超。第2盘,李娜再度拿到发球胜赛局,但同样被小威逆转。“比赛中有不少机会,但很遗憾都没能把握住。”与小威9次交手,每次比赛都很接近,但李娜仅仅赢了一次。

  对小威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她已经拿下54个冠军,但在辛辛那提,此前最好战绩仅是8强。凭借这场比赛,小威也拿下了美网系列赛冠军。

  整场比赛,李娜出现8个双误,其中有3次是在关键分上发出的。“现在再谈这些没有意义,”李娜不想再复盘比赛,“至少我找到了一些可以提升的地方,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即便输了第一盘,我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

  距离美网还有10天,李娜仍有时间调整,“我还有时间去做些什么,为美网做准备。”从罗杰斯杯到辛辛那提,李娜称基本达到了热身目的,“我会跟卡洛斯再去交流,总结一下这两周的比赛。接下来一周,应该会在发球环节上进行一些调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