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大利杯-帕拉西奥梅开二度 国米4-0晋级第四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0点30分,2013-14赛季意大利杯第三轮的一场较量在圣西罗球场打响,由国际米兰迎战意乙球队奇塔代拉,结果,凭借帕拉西奥的梅开二度外加若纳坦及拉诺基亚的进球,国米4-0轻取10人作战的对手,轻松晋级,第四轮将对阵意乙升班马特拉帕尼。

  这是两队历史首次交锋,首发阵容方面,国米派出的是今夏热身常用的352阵型,配置也基本没有变化,汉达诺维奇出任门将,后防三人是拉诺基亚、胡安以及坎帕尼亚罗,中场中路3名球员分别是瓜林、坎比亚索以及阿尔瓦雷斯,锋线是帕拉西奥及伊卡尔迪,只不过两翼稍有变化,长友佑都出现在左路,若纳坦担纲右路。

  第3分钟,接到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帕拉西奥前场左路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连续闪过对方两三名后卫的封堵,小角度施射打偏。第15分钟,长友佑都左路斜传找远门柱接应的伊卡尔迪,但被迪詹纳罗飞身将传中球阻断。第18分钟,国米进球,破门的是若纳坦,阿尔瓦雷斯中路突破分球,瓜林禁区右侧挑传,若纳坦在近门柱跃起甩头得手,1-0。第22分钟,若纳坦直塞,帕拉西奥右路传中,禁区中央阿尔瓦雷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迪詹纳罗扑出。

  第27分钟,杜米特鲁20米开外的半转身右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横身扑出。第30分钟,瓜林右路传中,佩科里尼在抢点时将帕拉西奥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佩科里尼罚下,帕拉西奥轻松操刀命中,2-0。第33分钟,帕拉西奥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禁区左侧接到坎比亚索弧顶前沿的斜塞,无人盯防的他低射远角竟然打偏。第36分钟,普利泽尔因对阿尔瓦雷斯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杜米特鲁中路带球摆脱小胡安,弧顶前沿右脚爆射,汉达诺维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44分钟,长友佑都左路沉底传中送到后点,瓜林头球吊射顶高。

  第52分钟,国米利用角球机会发难,若纳坦的近距离射门被迪詹纳罗神勇扑出,瓜林禁区外的右脚补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伊卡尔迪在禁区线附近拼抢头球时受到轻伤,不得不下场治疗。第59分钟,帕拉西奥梅开二度,国米在前场右路打出漂亮的倒三角配合,若纳坦背身停下队友的长传,回做给后插上的瓜林,哥伦比亚中场直塞找到斜插至对方禁区肋部的帕拉西奥,阿根廷前锋射球门上角得手,3-0。

  第60分钟,国米用科瓦契奇及贝尔福迪尔,换下瓜林及帕拉西奥。第61分钟,长友佑都左路沉底传中,伊卡尔迪近门柱甩头攻门,皮球被迪詹纳罗单掌托出横梁。第63分钟,国米再下一城,若纳坦右路传中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到远门柱,拉诺基亚左脚垫射破门,4-0。第64分钟,坎帕尼亚罗也获得休息机会,佩雷拉出场将其换下。第83分钟,保卢奇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攻门高出,虽然足够努力,但少一人作战的奇塔代拉未能打进一粒安慰球。

  国米(352):1-汉达诺维奇;14-坎帕尼亚罗(65' 31-佩雷拉)、23-拉诺基亚、5-胡安;2-若纳坦、13-瓜林(60' 10-科瓦契奇)、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55-长友佑都;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奇塔代拉(4231):22-迪詹纳罗;2-佩科里尼、6-科利、5-佩里泽尔、24-马里诺;7-迪罗伯托(79' 24-布塞拉托)、8-拉卡梅拉;23-保卢奇、10-洛拉(54' 21-佩雷斯)、14-杜米特鲁;11-米内索(35' 19-索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