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今夏第5援抵达体检 切尔西妖星24小时内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夏季转会还有两周就要结束之际,国际米兰的转会也逐渐进入高潮,除了已经官方宣布租借加盟的罗兰多之外,右翼以及中场的人选也即将水落石出,切尔西的巴西小将华莱士将是伊卡尔迪、贝尔福迪、拉克索尔特、以及罗兰多之后今夏球队的第5笔签约。

  华莱士加入国际米兰将不再有任何疑问,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他已经是国际米兰人。天空体育记者巴约奇尼表示:“关于华莱士的交易一切都已经完成,意大利时间周一晚上抵达米兰,周二将进行体检,一旦体检通过,他就将和国际米兰签下一年的合同,转会形式为租借不包括优先权。”天空体育表示息,华莱士已经抵达米兰,他已经度过了他在意大利的第一个夜晚,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那明天华莱士就将和国际米兰正式签约。

  不过华莱士或许不是国际米兰在右路的唯一补充,根据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的消息,目前智利边翼伊斯拉仍然在要求尤文将自己出售,尽管交易会很困难,但国际米兰可能会再对伊斯拉进行一次尝试。转会专家苏古尼则表示:“伊斯拉想去国际米兰并不是一个秘密,而他也把这个意愿告诉他的经纪人。目前情况跟之前没有太多改变,尤文图斯还在追求那不勒斯的苏尼加,而一旦得到这名哥伦比亚人,那么就可能放行伊斯拉去国际米兰。”而伊斯拉的经纪人瓦赫吉则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转会市场在9月2日关闭,任何事情都还可能发生。目前是整装待发的一周,下周我将会和尤文图斯进行会面,跟他们探讨情况是否发生变化。伊斯拉目前很平静,正在准备国际米兰。我们将看看情况,我会尽量在第一时间得到尤文图斯方面的消息。”

  至于中场方面,泰德尔依然是最热门的名字。《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将会有一场会晤来打破目前的僵局,有一个信号对国际米兰比较有利,那就是目前迭戈-佩雷斯很接近签约博洛尼亚,而他也被认为是泰德尔的替补。在人未离去的情况下引进替身,可见博洛尼亚对泰德尔的离开已经有所准备。不过如果泰德尔最终没能来到国际米兰,那国际米兰也有其他的方案,那就是圣保罗中场威灵顿,他被认为是泰德尔的第一替补。天空体育记者巴约奇尼表示:“在今天所预计的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的谈判并没有发生,而威灵顿方面国际米兰实际上已经和圣保罗达成一致,用200万租借外加优先买断的形式买下佩雷斯。他将是泰德尔之后的第一选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际米兰 伊斯拉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