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六载老臣零价投俄超 砸钱购新齐达内现曙光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在紧锣密鼓引进新援的同时,球队内清除冗员的工作也在同时展开。来自《全市场》16日的最新消息相当令人震惊:罗马尼亚中卫齐沃很可能在意甲开赛前离开国米。

  齐沃在这个夏天接受了第三次脚趾手术,在他养伤期间,马扎克利已经基本确立了坎帕尼亚罗,拉诺基亚和小胡安联袂搭档的三中卫体系,安德雷奥利是主力的替补,等到萨穆埃尔回归,这个防守体系基本就算完备了,齐沃在国米彻底没了位置。

  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在本周主动爆料称:“齐沃可以离开国米,如果马扎里不把他作为重要的一员来进行考虑的话,我们希望尽快同国米坐下来谈谈,商量下有关解除合同的详细事宜。我们希望和国米实现双赢。”常年负责意甲和俄超球员交易的FIFA知名经纪人萨博洛扎诺夫透露:“目前最有可能得到齐沃的是俄罗斯的莫斯科迪纳摩队,他们已经在同贝卡利接触了,齐沃的转会,或许在未来一周内就将完成。”

  现年32岁的齐沃在2007年夏天从罗马转投国际米兰,6年时间里代表蓝黑军团出战165场各项赛事打进3球,帮助国米赢得意甲三连冠,还拿下了欧洲冠军杯和世俱杯。近年来齐沃频繁受伤,加上当年脑部受到重创后判断和反应速度大不如前,就当前能力来说确实已经不再适合为国米效力。媒体也认为,国米将和齐沃和平分手,罗马尼亚人将以自由身加盟莫斯科迪纳摩。

  在齐沃即将离队的同时,国米引进新援泰德尔的交易也已经看到曙光。《慢镜头》透露,国米在周四晚最新报价500万欧元求购球员的一半所有权,博洛尼亚则希望得到600万欧元加年轻球员邓肯的租借。目前双方差距不大,国米有望在本周就完成泰德尔的引进。21岁的泰德尔曾是法国各级青年队的主力,但在2013年接受了祖国阿尔及利亚的召唤选择为该队效力,成年队出战4场打进2球,《米兰体育报》将他比作翻版的齐达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