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宣布中场核心回归 马扎里称需1人助球队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意大利杯中对阵西塔德拉,主帅马扎里赛前非常谨慎,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比赛,好消息是中场核心科瓦契奇伤愈归队。

  “我来过这座球场很多次,但是这可是第一次在主队的教练席上,这种感觉太棒了。”同西塔德拉是马扎里执教国际米兰的第一场比赛,这也是马扎里在梅阿查球场的首次亮相,“现在我不希望紧张第看着看台上的球迷了,现在你们可以告诉我梅阿查的气氛是多么的火爆。”

  尽管对手西塔德拉是一支乙级球队,但是马扎里仍旧非常谨慎,“这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比赛,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需要全力争胜,如果轻视对手的话,将会非常危险。看看此前卡塔尼亚被西塔德拉淘汰,那就是一个例子。八月份的比赛充满了各种危险,我们必须以一种紧张的心态走上球场,并且最终拿到满意的结果。”

  马扎里还谈到了比赛首发的选择,“有一些球员非常疲劳,因为他们周中打了国家队的比赛,帕拉西奥的情况我非常关心,他周中打了阿根廷同意大利的比赛,他非常疲劳,不过我们需要他,还需要尽快恢复,他同我们的队医一次为此努力,我们需要用一场漂亮的比赛完成晋级。”

  马扎里还公布了球队大名单,中场核心科瓦契奇回归,新加盟球队的罗兰多额进入了名单,不过刚刚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巴西小将华莱士落选。

  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斯特拉齐、卡里索;

  后卫:若纳坦,小胡安,安德雷奥利,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佩雷拉,罗兰多,长友佑都;

  中场:科瓦契奇,阿尔瓦雷斯,瓜林,穆丁加伊,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奥比,邓肯;

  前锋:贝尔福迪,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卡佩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