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租借切尔西新卡福1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国米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从切尔西租借巴西小将华莱士,这是继伊卡尔迪、贝尔福迪、拉克索尔特和罗兰多后,球队今夏第5笔签约。

  华莱士在当地时间昨天抵达米兰进行体检,此前合同的细节已经全部敲定,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华莱士将租借加盟国米一年,同时合同不带有收购优先权。

  华莱士全名华莱士-奥利维拉-多斯桑托斯,出生于94年5月1日,在他年仅17岁时就为弗鲁米嫩塞一线队完成处子秀,帮助球队夺得巴西联赛冠军、瓜纳巴拉杯冠军和里约州联赛冠军。他在球场上司职进攻型右后卫,在巴西国内被誉为“新卡福”。

  华莱士在去年底正式敲定加盟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中来到切尔西报到,随队参加了亚洲之行的比赛,并有不错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