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签妖星穆帅亲荐加盟 惊曝会关键人密洽埃托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转会中,国际米兰迅速搞定了罗兰多,但这不是国际米兰唯一的动作,在华莱士以及中场的转会上,国际米兰都积极运作,尤其是华莱士的转会,在前主帅穆里尼奥的助推下,华莱士的转会已经非常接近完成了。

  在接受采访时,跟国际米兰有着深厚感情的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自己在华莱士转会问题上的偏向性毫不掩饰的说出来:“我已经跟国际米兰进行过交流,我可以说他们对华莱士非常感兴趣。如果在最后转会能够成行,那么我向球员以及国际米兰致以最大的祝福。”按照《慢镜头》的说法,穆里尼奥以个人的名义将华莱士推向国际米兰:“我和布兰卡以及马扎里都进行过交流,他们都很了解这名球员,我可以保证他们都对华莱士很感兴趣。这是一名典型的巴西边翼,富有攻击性,在进攻端有着良好的技巧。”

  不过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吉恩塔则表示,目前华莱士的转会或许有成为肥皂剧的趋势,尽管谈判进行的很顺利,但却缺乏最后的临门一脚,因为巴西球员在完成国际转会时普遍会碰上手续上的问题,目前交易接近完成,进度条已经走到98%,而最后完成华莱士的租借也很乐观,不过穆里尼奥仍然期待他在未来能够回归。

  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仍然处于追求泰德尔的前沿。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苏古尼表示:“在周末会有关于泰德尔的新消息。目前国际米兰为泰德尔的一半所有权报价600万欧元附加科尔辛的一半所有权以及邓肯的租借权,博洛尼亚将会拥有买断邓肯的优先权。双方将在接下来几天内进行解除,在右翼国际米兰已经搞定华莱士,因此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中场上。”《米兰体育报》则表示,目前卡利亚里的要价是500-600万欧元附加科尔辛的一半所有权,而且拉克索尔特也可能成为交易的添头,他可能成为国际米兰降低现金支出的关键人物。

  此外,国际米兰也看上卡利亚里23岁的哥伦比亚前锋伊瓦尔沃,《都灵体育报》声称目前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在追求他,而那不勒斯处于领跑位置。不过国际米兰还一直在追求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因此目前蓝黑军团高层跟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的联系很密切,后来居丧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国际米兰手中的王牌是小将隆戈和邓肯的租借权。而天空体育也报道同样的消息,并且表示伊瓦尔沃的价格大概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是国际米兰力所能及的范围。此外,对于圣保罗中场威灵顿,国际米兰仍然没有放弃,但是也并不着急,因为他将占据国际米兰本赛季转会的最后一个非欧盟名额。不过目前莫斯科迪纳摩也在争取这名球员,他们希望以租借外加一年内买断的形式来说服圣保罗俱乐部。

  《米兰体育报》还曝出比较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国际米兰正在联系埃托奥,曾经的“猎豹”可能重返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已经同埃托奥的经纪人进行联络。埃托奥之所以可能回归,是因为安郅老板克里莫夫在普拉蒂尼财政公平政策的逼迫下无法在进行巨额投入,埃托奥因此也面临着离队,不过他的高额年薪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个比较大的障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