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官方公布季前赛赛程 共116场比赛将在7国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NBA在官网公布了2013-14赛季季前赛的全部赛程。

从北京时间10月6日到10月26日,116场比赛将在包括美国本土的8个城市,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台北,菲律宾马尼拉,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西班牙毕尔巴鄂,英国曼彻斯特,巴西里约热内卢在内的多个国家进行。

首场比赛雷霆就将在土耳其挑战当地的费内巴切乌卡尔队,随后将前往英国在曼彻斯特和76人打一场季前赛。而76人此前也将在西班牙打当地的毕尔巴鄂男篮。

霍华德、哈登和林书豪领衔的火箭在10月11日将来到马尼拉与步行者打一场比赛,14日再飞往林书豪老家台北继续双方的第二场对决。公牛和奇才10月13日将在里约热内卢进行比赛。

而湖人和勇士则会在10月15日来到北京的万事达中心,10月18日转至上海的奔驰中心进行第二场比赛。这两场比赛不仅将得到中国媒体的关注,美国TNT和ESPN也将进行直播。

另外在美国本土饱受关注的季前赛还有10月19日在巴克莱中心进行的热火对阵篮网的比赛,10月25日马刺在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也会被全国直播。

10月24日,ESPN会连播两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篮网,以及公牛和雷霆在堪萨斯州的对决。

2013-14赛季是NBA的第68个赛季,在斯特恩的经营下,NBA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季前赛将会在美国本土以外进行。10月30日,常规赛将正式开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