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六大超级第六人:AK47火力猛 雷霆新版三当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赛季的MVP注定还是会在勒布朗、杜兰特或者保罗、霍华德之间产生,至于得分王应该要离不开杜兰特、安东尼、哈登或者伤愈复出后的科比,那么最佳第六人呢?这应该是一个非常难以预测的奖项。NBA官网评选出了五位最有机会成为新赛季头号板凳英雄的球员,其中包括以超低薪加盟篮网的基里连科和以替补身份签下超过600万年薪的控卫贾里特·杰克。以下是原文编译:

安德烈-基里连科 布鲁克林篮网

假如AK47是一名无足轻重的球员,那么他降薪加盟篮网的事就不会引起轩然大波了。虽然已经32岁,但这位俄罗斯篮球先生仍然是一名出色的全能战士。在进攻端他可以投射三分,也可以杀入内线扣篮,还能够给队友送出妙传;而在防守端,他可以限制除了中锋之外的所有球员,篮板、抢断、封盖都很出色。由于皮尔斯的存在,基里连科会从板凳席上开始新赛季,以主力先发的能力对抗对手的第二阵容,这为AK47打出强劲表现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唯一对基里连科赢得最佳第六人不利的是,他始终不是一名刷数据的球员,这会让那些不看比赛的投票者无法感受到他的影响力。

泰瑞克-埃文斯 新奥尔良鹈鹕

埃文斯的菜鸟赛季令人惊艳,场均20+5+5的数据在历史上只有大O-罗伯特森、乔丹和勒布朗做到过。不过由于伤病和自己性格的原因,埃文斯随后的发展并不顺利,这也是国王没有与他续约的原因。不过,加盟鹈鹕之后埃文斯有望迎来职业生涯的转机。不出意外的话,朱-霍勒迪和埃里克-戈登会成为新奥尔良的后场先发,而埃文斯作为一名双能卫将成为后场头号替补,这意味着他既有机会担任控卫来组织全队,也会有扮演纯得分手的角色。

兰斯-斯蒂芬森 印第安纳步行者

  斯蒂芬森在上赛季东部决赛中的表现令人惊讶,事实上他整个赛季都很出色。考虑到沃格尔教练表示会安排保罗-乔治和丹尼-格兰杰搭档首发,斯蒂芬森会成为球队的第六人。毫无疑问,新赛季步行者想要能够完成上赛季未能完成的任务,很大程度上要依靠斯蒂芬森和斯科拉在替补席上的贡献,因为替补不利是他们之所以输给热火的关键因素。考虑到本赛季是斯蒂芬森的和同年,为了一份丰厚的大合同,他必然会竭尽全力。

贾里特-杰克 克里夫兰骑士

  上赛季杰克就是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他在勇士的三后卫轮换体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不仅为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爆发提供了技术,还成为了自从1996年的“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以替补身份拿下30分10次助攻的球员。以30岁的高龄和替补身份签下一份4年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说明了骑士对杰克的重视。新赛季他将会扮演凯里-欧文的替补,也可以和迪昂·维特斯一样扮演得分后卫的角色,由于超强的心理素质,在关键时刻他也会留在场上。

杰里米-兰姆 俄克拉荷马雷霆

  新秀赛季兰姆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不过在马丁离队之后,这位当年就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人终于有了出头的机会。雷霆急需一名能够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的第三得分点,而兰姆恰好具备这样的能力。也许兰姆一时间也无法达到当年詹姆斯·哈登的高度,但成为杰夫·格林那样的角色对他而言并不算很难。新赛季雷霆想要在西部傲视群雄,除了祈求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保持健康之外,兰姆的成长也至关重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