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普切克:科比健康是大问号 尚未讨论飞侠去留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今天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他表示科比是一个大问号,他的健康将会决定湖人下赛季的前途。

  科比在4月份时跟踺撕裂,下赛季他能否恢复健康将会对湖人的成绩有着非常大的影响。“科比的健康是一个很大的问号,”库普切克说。“我们对此非常的乐观,他现在每天都在接受治疗,他还在医院,还没有回到篮球场上。”

  科比是在4月12日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第二天他就进行了手术。根据医生的预测,科比将会休息六到九个月的时间。在最近一次中国之旅中,科比表示自己恢复的非常顺利,他希望能赶上下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科比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他还需要从跟踺伤病中恢复,”库普切克说。“他的年龄很大了,又遭伤了如此严重的伤病,必须要给他时间。”

  今年8月23日,届时科比就将年满35周岁,除了科比以外,纳什今年也39岁了,他整个夏天也一直在进行休养,上赛季他的背部、臀部、腿筋都受过伤。库普切克说:“史蒂夫的情况我很理解,他正在接近恢复100%的健康,但是他现在已经不再年轻了。”

  下赛季科比将会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明年他的工资超过了3000万美元成为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库普切克表示现在还没有讨论下赛季结束后科比的去向。“如果他可以在最后一年打出高水平,我不明白他什么不会继续留下来,不过我们现在确实还没有讨论过明年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