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库总否认摆烂赌状元 暗示2014必有大牌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湖人在新赛季被广泛唱衰,不过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却依然很有信心,他认为湖人不至于沦落到乐透区,换言之他看好湖人新赛季依然能打进季后赛,并且畅谈了2014计划,暗示必能引进大牌球员。

  “乒乓球乐透,就算你打出了全联盟最烂的战绩,也不能保证能拿到状元签。”库布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确保当打出倒数10、11、12、13或者14这些名次的时候,我们能拿到第一或者第二号签。如果你回顾联盟,就会发现这些名次意义不大。”

  库布切克并没有把希望寄托在摆烂博状元上,他认为球队的崛起有可能起始于2014年暑假,湖人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运作。2014年的大牌自由人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扎克-兰多夫,鲁迪-盖伊,丹尼-格兰杰,洛尔-邓,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格雷格-门罗等。

  “我们有财政保障,我不知道届时是否能从其他球队挖到明星球员,就像火箭从我们这里弄走霍华德一样,他那么做损失了一大笔钱。”库布切克说道,“我们下赛季有选秀权,下一年可选之材不少,我们拥有很多操作空间。就算是无法签到自由球员,也可以通过交易去引援,只要有空间,就能办到很多事情。”

  那么科比和加索尔是否还在湖人的长期计划中呢?“这是一个循环,没有什么是可以一直到最后的。”库布切克表示,“我们希望科比和加索尔都能继续打,我们对球队重建有很多的选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