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PK米兰购贝尔接班人 妖人遭卡塔尔金元轰炸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方面锋线冗员严重,一方面找不出状态出色的前锋。这就是尤文目前面临的状况。尽管新援略伦特和特维斯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但尤文也不能停止出售冗员的计划。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是老妇人清洗的主要对象。马特里方面还在与那不勒斯谈,夸利亚雷拉则吸引了多国俱乐部的注意力。

  此前的消息是夸神一直希望留在意大利,因此他也拒绝了其他队的邀约。但是英国媒体透露,包括桑德兰、西汉姆联、埃弗顿在内的多家中下游球队求贤若渴,一直没有放弃。有消息称,已经加盟桑德兰的尤文边路替补贾凯里尼在给“黑猫”充当说客,邀请夸利亚雷拉加盟。但桑德兰只希望用100万租借夸神。这对于尤文和夸利亚雷拉来说显得诚意不足。有诚意更足的球队,他来自卡塔尔。《都灵体育报》报道,卡塔尔球队阿尔加拉法加入到了夸神的争夺战中。

  这家卡塔尔俱乐部目前由巴西传奇球星济科执教。阵中还有曾经在里昂效力的阿根廷球星利桑德罗-洛佩斯,曾在意甲帕尔马、拉齐奥等多队效力过的澳大利亚球星布雷西亚诺,以及曾经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巴西球星内内。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阿尔加拉法的报价将在600-800万欧元之间。这对于尤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但有消息称马罗塔的开价是800-1000万欧元。而且他们给夸利亚雷拉开出的年薪为300万欧元,合同2-3三年。另外,卡塔尔富豪们还给夸神提供奢华的豪宅,以及往返意大利有保驾护航的私人飞机。《都灵体育报》认为,现在就看夸利亚雷拉的选择了,这一切都非常具有诱惑力。对于年纪达到30岁,而且经常受伤的夸利亚雷拉来说,去卡塔尔淘金也许是一个非常惬意的选择。

  除了展开清洗计划,尤文另外一方面还在引援。皮尔洛年事已高,尤文方面还没有与之完成续约。不管睡皮还能在尤文踢几年,为未来而考虑是尤文必须做出的选择。目前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也已经浮出水面。其中一人就是丹麦新星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天赋异禀的他入选过丹麦各个级别的国家队。1992年出色的埃里克森,身高1米77,踢的位置是进攻型中场。2010年加盟阿贾克斯以来,埃里克森有着绝佳的表现,在一共160场比赛中打进了31粒进球。丹麦小将近几个赛季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他与荷兰豪门的合同在2014年夏天到期,身价大约为1600万欧元。阿贾克斯自然不希望这颗璞玉离队,但是埃里克森方面却希望有更大的舞台。

  其实,争夺埃里克森的球队并非只有尤文。贝尔离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热刺希望将埃里克森签下并且培养成大圣的接班人。除此之外,AC米兰也是埃里克森的求购者之一。红黑军团对丹麦小将有意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