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劲旅宣布3200万替身 租借前皇马悍将一赛季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家社会官网截图

皇家社会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8月16号凌晨,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租借前皇马中场格拉内罗,租借时间为一年。此外,皇家社会还有享有优先购买权。

  格拉内罗上赛季以900万欧元转会至英超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28次打进1球,不过女王公园巡游者没有保级成功,最终降级至英冠联赛。皇家社会则在上赛季发挥出色,成功获得一张欧冠附加赛的门票。

  格拉内罗,出生于1987年7月2号,出道于皇马青训,曾效力过赫塔菲。他加盟皇家社会被视为取代以32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伊利亚拉门迪。这名西班牙中场目前已经通过了皇家社会的体检,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抵达西班牙,然后正式宣布亮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