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瓦拉内伤势复发归期难定 FIFA病毒害皇马失国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赛季末,皇马两名伤员瓦拉内和哈维-阿隆索都进行了手术。如今哈维-阿隆索已经痊愈,他有可能在本周末进入大名单。但预期只需要6-8周就能康复的瓦拉内,归期却还是个大大的问号。《阿斯报》今天承认,瓦拉内在美国集训期间伤势复发,他何时回归还不确定。

  在5月12日,瓦拉内在法国进行了右膝半月板的关节内窥镜手术。当时手术相当成功,医生认为他需要6-8周康复。这也就意味着,瓦拉内能够赶上皇马的季前赛。在全队放暑假时,瓦拉内主动到基地加练,他希望能够尽快复出。在7月17日,瓦拉内甚至一度参加了皇马全队合练。

  但在美国热身期间,瓦拉内的伤势却突然反复甚至恶化。8月10日,瓦拉内训练后在右膝绑上了冰袋,他的膝盖半月板又出现了问题。据《阿斯报》透露,瓦拉内现在不但原本受伤的内侧半月板感觉不适,连原本健康的外侧半月板也出现了疼痛的感觉。按照常规而言,瓦拉内需要再多休息2-4周。但皇马希望他彻底伤愈再康复,他何时能复出还是个问号。

  这次伤势恶化,对于瓦拉内争取主力位置相当不利。瓦拉内上赛季中后期踢上了主力,但皇马今夏更换了主教练,对他委以重任的穆里尼奥已经回归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眼中,瓦拉内未必就比佩佩更强。更重要的是,瓦拉内错过了赛季初的备战,他的体能状况、比赛感觉都不理想,而且他也没有参加战术合练。就算彻底伤愈,瓦拉内若想回到主力阵容中,那也得好好补课一番才是。

  本周末西甲联赛就将开战,皇马却因FIFA病毒折损了一名国脚级球员。在俄罗斯0比1不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切里舍夫在第62分钟因腿筋伤势被换下。目前他的伤情还不明朗,他会在今天返回马德里后接受更详细的体检。通常情况下,腿筋拉伤至少要休战数周之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