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西或无缘西甲首轮 巴萨2周5场恶战PK马竞巴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甲新赛季在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就正式开打,巴萨的首战是8月19日凌晨1点,在诺坎普对阵莱万特。《马卡报》消息称,马尔蒂诺的巴萨处子秀,极有可能缺少当家球星梅西。因为左腿肌肉问题,梅西连训练都无法参加。

  8月10日巴萨夏季热身赛对阵马拉西亚,梅西在赛前热身时突感大腿肌肉不适,最后一刻宣布缺席。根据巴萨队医的诊断,梅西是左大腿四头肌负荷过重,为了防止出现肌肉拉伤,巴萨方面和梅西决定不参赛。8月14日的友谊赛阿根廷对阵意大利,梅西尽管前往意大利,但他的任务是和罗马教皇会面。当天下午,梅西没有和国家队合练就返回巴塞罗那。

  《马卡报》称,巴萨8月14日的训练,并没有见到梅西的身影。梅西的左腿依旧感到不适,巴萨医疗组为防止出现恶化,正想尽一切保护措施。梅西在健身房,他最信赖的理疗师胡安霍-布拉乌在给他做“康复工作”。3天之后,巴萨就将迎战莱万特,尽管还有时间,但《马卡报》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绝对不会冒险让梅西出战,2013-14赛季首战,梅西缺席的可能性非常大。

  上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客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右大腿肌肉拉伤。这次受伤是梅西近两年最严重的一次,5月12日巴萨客场2-1击败马竞,梅西再次受伤离场,并且缺席了巴萨最后两轮西甲联赛。1/4决赛次回合,梅西强行复出策动巴萨进球;不过半决赛首回合,梅西带伤战拜仁表现极差,次回合右腿不适在板凳席上目睹巴萨被屠杀。右腿肌肉拉伤之后,梅西左腿又出现问题,不过《马卡报》表示,这两次受伤并没有任何关系。去年4月份的右大腿拉伤已经痊愈。这次是左腿肌肉疲劳,感觉到疼痛。梅西会根据自己的感觉,来决定是否参加训练,是否上场比赛。

  尽管赛季才刚刚开始,但对巴萨来说,现在就要进入魔鬼赛程。从8月19日对阵莱万特算起,巴萨两周之内将遭遇5场恶战!其中两场西超杯对阵马竞,3场联赛对手分别是莱万特、马拉加和巴伦西亚。西超杯首回合和次回合分别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和29日的凌晨5点,巴萨先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一周之后回到诺坎普。联赛分别是8月19日凌晨1点对阵莱万特,8月26日凌晨3点挑战马拉加,9月2日凌晨3点客场挑战巴伦西亚。梅西缺席新赛季西甲首轮可能性极大,不过西超杯首回合在卡尔德隆对阵马竞,跳蚤有望复出。

  2013-08-19 01:00 巴塞罗那 VS 莱万特  联赛

  2013-08-22 05:00 马德里竞技 VS 巴塞罗那 西超杯

  2013-08-26 03:00 马拉加 VS 巴塞罗那 联赛

  2013-08-29 05:00 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西超杯

  2013-09-02 03:00 巴伦西亚 VS 巴塞罗那 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