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隆索或西甲首轮复出 3800万新援不当沙欣翻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2: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皇马队中,目前伤病集中在后腰位置上。哈维-阿隆索没能参加任何热身赛,伊利亚拉门迪一共也才踢了两场热身赛而已。两人的伤情现在怎样了?《阿斯报》揭晓了答案:哈维-阿隆索有可能在本周末复出,伊利亚拉门迪则要继续耐心等待。

《阿斯报》:皇马不愿伊利亚拉门迪重蹈沙欣覆辙

  《阿斯报》:皇马不愿伊利亚拉门迪重蹈沙欣覆辙

  上赛季结束后,哈维-阿隆索就进行了手术,并因此休养了两个月。在今夏热身赛期间,哈维-阿隆索虽然随队备战,但从未出场过。他在美国一度感觉不错,但伤势发生了反复,安切洛蒂还是选择谨慎为上不让他冒险。如今哈维-阿隆索已经基本康复,《阿斯报》认为他有可能会在本周末联赛中进入大名单。

  伊利亚拉门迪何时复出,则是个大大的问号。伊利亚拉门迪今夏以38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皇马,但在第一次训练中就受了轻伤。在因伤参加了两场热身赛后,伊利亚拉门迪就因伤势加重而无法继续参赛。《阿斯报》明确指出,皇马不会给伊利亚拉门迪何时复出设置时刻表。在他百分之百康复之前,皇马不会让他冒险。

  因为伤病和心态,沙欣就在皇马被毁,皇马不希望这样的悲剧在伊利亚拉门迪身上重演。在加盟皇马后的第一次训练中,沙欣就遭遇了伤病。他不久后带伤复出,但导致伤势恶化,并一直休养了几个月。在康复之后,沙欣就再也没有进入过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在皇马坐了一年病床、板凳和看台之后,沙欣如今已经回到了多特蒙德。

  第一次训练就受伤,伊利亚拉门迪的皇马开局和沙欣很像。沙欣之所以急于带伤复出,是为了和哈维-阿隆索争夺位置。伊利亚拉门迪目前也很急躁,他希望尽快证明自己3800万欧元身价物有所值,他甚至因为持续伤病而有焦虑症状。皇马要求伊利亚拉门迪平稳心态,皇马不希望他变成第二个沙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