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冠AC米兰解签:昔日王者PK 宿命昭示将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2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附加赛的抽签中,意甲豪门AC米兰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荷兰的豪门球队埃因霍温。由于这两支球队历史上都曾经赢得过欧洲冠军杯,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昔日王者之间的对决。

  昔日王者PK

  AC米兰队历史上曾经7次赢得过欧洲冠军杯,埃因霍温则在1987-88年赢得过欧洲冠军杯。联赛方面,AC米兰8次拿下意甲冠军,还多次问鼎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并且拿到过欧洲优胜者杯,超级杯赛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埃因霍温21次在国内联赛称霸,9次拿到荷兰杯和荷兰超级杯的冠军,而且还比AC米兰多拿到一次联盟杯的冠军,从历史看,这场比赛绝对算得上是昔日王者之间的对决。


  米兰宿命

  由于历史上仅有的两次以资格赛球队身份出战欧冠但都拿到冠军的经历,AC米兰对于这第三次出战资格赛的前景相当看好,希望幸运女神能够再一次垂青本队。米兰进入2013年以来只在联赛中输掉一场,0-1败给了尤文图斯,头号射手巴洛特利加盟后13场比赛打进了12球状态相当不错,但因为在热身赛中受伤,巴神很有可能无法以最佳状态出战8月20日两队的首回合交锋。

  目前的埃因霍温已经不是7年前那支同米兰有过交锋纪录的荷甲班霸了,这支球队近两年来在联赛里的统治力下降不少,将冠军宝座拱手让给了宿敌阿贾克斯。目前该队阵中能力比较出众的球队包括24岁的斯洛文尼亚前锋马塔夫斯,22岁的荷兰边锋马辛加,22岁的荷兰国脚前腰维尼亚杜姆,20岁的荷兰中场马赫,以及27岁的芬兰国脚中场托伊沃宁。在中场组织核心斯特鲁曼加盟罗马后,目前这支埃因霍温的攻击力削弱不少,该队更多依靠两个边路快速机动的突破来撕开米兰的防线,只要能在边路限制住对手的攻势,米兰的胜面就比较大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