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抵台湾开始中国行 获热捧送粉丝特别礼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火箭球星林书豪抵达台湾,正式拉开了今夏的中国行活动序幕。按照行程安排,他将于21日飞赴上海,并在北京举办篮球训练营。

  虽然是凌晨,但还是有不少热心的球迷为林书豪接机。看得出林书豪的心情很是不错,长途飞行并没有让他感觉到疲惫,看到了自己的粉丝,林书豪出了安全通道后,便将熟悉的笑容挂在了脸上,还主动和接机的球迷打招呼和握手致意。

  一身休闲打扮,厚厚的长袖深色卫衣,白色的球帽,帽舌向后,林书豪看起来很俏皮。为了回报接机的球迷,林书豪分发了很多小篮球,得到“福利”的球迷们兴奋异常,有的粉丝甚至激动的在记者的相机前摆造型留影做纪念。

  林书豪此行带来了体能教练和投篮教练,后两人在整个中国行期间都将陪林书豪进行训练。这个夏天,林书豪的休赛季训练一直都没懈怠,在之前的洛杉矶迷你训练营上,他的表现给业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证实,林书豪变得强壮了许多。

  昨天,林书豪在出发前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激动的写道:“今晚要去亚洲了,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见面!带了一点小礼物给你们!”

  此次中国行,林书豪的活动安排和去年夏天类似,包括厂商代言活动、公益活动、青年布道会和篮球训练营,在北京期间他还将参加著名电视节目《鲁豫有约》的录制。21日飞抵上海后,在上海逗留两天,23日和28日分别抵达北京和成都。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训练营是免费的,时间为25日至27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