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医生曾建议奥登过普通人生活 07状元难舍篮球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格雷戈-奥登在加盟热火之前医生曾经建议他退役过普通人的生活,但是这位07年的状元深爱着篮球,正是因为他的坚持才有了加盟热火的机会。

  奥登很清楚现在无法达到比尔-拉塞尔那样的高度,他也不会像高中是打球自如了,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回到球场上。

  前不久他获得了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两年的合同,他也顺利的通过了球队的体检,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身体。“2012年手术之后,我的外科医生就告诉过我你去过普通人的生活吧,”奥登说。“当时他告诉我如果退役,身体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奥登并不想这么离开赛场,医生在提出建议后两周,奥登又想继续打球了,“两周之后我在电视中看到了NBA比赛,我非常希望回到赛场上,我希望打篮球,这是我的最爱。”

  25岁的奥登今年终于迎来了机会,热火在8月初为他开出了两年的合同,他离开NBA赛场已经1424天了,过去几年他一直在与身体进行斗争。2007年选秀大会的榜眼杜兰特已经成为超级巨星,而奥登到现在只打了82场比赛。

  对于加盟热火奥登很兴奋,他说:“我非常的兴奋,我现在是迈阿密的球员了,这里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这肯定将是一次漫长的道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