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篮网下赛季或退役基德球衣 队史传奇实至名归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国《露天看台》报道,杰森-基德无疑是篮网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如今他不仅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且他曾经穿过的5号球衣也很可能会在下赛季享受退役。

  一年一度的NBA新秀启蒙训练营在不久前刚刚结束。通过这种形式的训练营,各位新秀能够让外界对自己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然而在谈到选择各自球衣号码的理由时,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年的首轮第22号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梅森-普拉姆利却透露出来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我原本希望得到的是5号球衣,因为那是我在杜克大学时使用的号码。虽然我并不想透露任何讯息,但我认为他们(篮网)准备将这个号码退役。”普拉姆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后来我打算穿21号球衣,但是他们又告诉我说KG很可能想要得到这个号码。”最终,这位篮网新秀将在下赛季身披1号战袍。

  篮网队历史上一共只有5名球员使用过5号球衣,他们分别是:约翰-贝格里、杰森-基德、特里-米尔斯、埃里克-默多克和贾梅尔-托马斯。因此即便梅森-普拉姆利在采访中并没有明确说出基德的名字,外界也很容易猜到他所指的就是篮网队的新任主帅以及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至今总共退役过6件球衣,分别是:3号德拉岑-彼得洛维奇、4号温德尔-拉德纳、23号约翰-威廉姆森、25号比尔-梅尔西奥尼、32号朱利叶斯-欧文以及52号巴克-威廉姆斯。

  虽然杰森-基德在效力网队期间并没有带领球队夺得过总冠军,但是他绝对是该队历史上一位无可争议的传奇巨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