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特里豪言下赛季篮网势必夺冠:已掌握灭热火秘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篮网今天正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欢迎在今年夏天通过重磅交易得来的3名凯尔特人旧将:皮尔斯、加内特、特里。在发布会上,特里谈到了篮网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热火,从特里的话来看,他是信心十足。

  “这支球队就要着眼于当下,就是此时此刻了。如果新赛季训练营就有总决赛可打的话,那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特里说道。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过程,但我们这个过程并不是一个为期两年的计划,让我们这个赛季就实现它吧!为什么不呢?我们拥有所有的拼图。”

  篮网的俄罗斯大老板普罗霍洛夫在收购球队时曾放出豪言,称篮网要在5年内夺冠。在2012年的时候,他再度强调“篮网3年内要夺冠”,看来特里是深得老板的精神,在计划夺冠的速度上比老板更加超前。

  特里对于热火的敌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在小牛效力期间,他在总决赛上两次和热火交手,结下恩怨。而在凯尔特人效力时,特里曾被勒布朗暴扣羞辱过,这件事情也进一步增加了特里和热火之间的仇意。此番加盟篮网,特里显然希望能在新东家大展身手,将热火拉下马来。

  有记者提醒特里,篮网的夺冠计划肯定要受到热火的阻碍,特里回答:“我不担心热火。”

  在2011年的NBA总决赛上,小牛爆冷击败了热火,当时特里就是功臣之一,而现在担任篮网主教练的基德也在那支小牛阵中。

  “我们有打败热火的公式,”特里说道,“基德和我是仅有的掌握打败热火密码的人。”

  当然,在遭遇热火之前,篮网在东部还有很多对手需要对付,像同城的尼克斯,还有步行者、公牛,也许夺冠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篮网
  • 基德
  • 特里
  • 加内特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